西安市未央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成立未央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街道办事处、区安委会成员单位:

为扎实推进我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任务,根据《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成立西安市国家安全发展 示范城市创建领导小组的通知》(市政办〔 2020〕28号)要 求,决定成立未央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组成如下:

组    长:刘国荣 区委副书记、区长

副组长:徐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

             王建军  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

             王小璞 副区长

             王社信 副区长

             王惠增 副区长

             程希文 副区长

             魏随康 副区长、公安未央分局局长

成员:区发改委、区教育局、区科工局、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未央分局、 生态环境未央分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区交通局、区农 林水务局、区商务局、区文旅体育局、区卫健局、区应急管 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政府办、未央消防救援大队、公安未央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区应急管理局,具体 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负责组织、监督、协调开展规划 范围内的创建工作,指导区级部门和街道办事处开展创建工 作。办公室主任由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兼任。各街道办事处、 区级相关部门要成立相应的组织机构,制定工作实施方案, 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

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工作如有变动,由接任人员自行接替,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不再另行发文。工作结束后领 导小组即撤销。

西安市未央区安全生产委员会

202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