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姚涌到耿西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金秋时节,耿峪翠绿。9月13日,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姚涌到周至县九峰镇耿西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周至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小勇陪同调研。

在听取原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柯强的工作汇报后,姚涌对驻村工作队在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耿西村在党建、产业振兴、引水灌溉和人居环境等方面都发生了很大变化;群众精神面貌、驻村工作队办公环境让人眼前一亮。姚涌要求,原驻村工作队和新驻村工作队要作好工作衔接,对延续性工作要交好接力棒,要一张蓝图绘到底。姚涌指出,周至县离中心城区较远,到周至工作本身就是一个挑战,新轮换工作队员,要尽快熟悉情况,了解社情民意,转换角色,进入状态,服从和配合村支委的领导和安排,进一步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周至县九峰镇党委书记陶奇,耿西村党支部书记李科社对市应急管理局多年来的帮扶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