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城市生命线工程建设推进会

6月23日,市安委办组织召开了迎“十四运”建设城市生命线工程工作推进会,市安委办主任黄会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资源规划局、市城管局、市水务局、市大数据局、国际港务区应急管理局和相关重点企业分管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城市生命线工程建设总体进展情况,听取了各建设单位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介绍了城市生命线监测预警平台业务规程,座谈交流了工程后期建设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对我市城市生命线工程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在当前时期,建设城市生命线工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落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把平台建设工作摆上重要位置。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汲取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城市生命线工程建设,进一步细化各项措施,坚持每日研判小结、每周进度汇报,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在完成各自任务的同时,要加强协作,相互配合,齐抓共管,整体推进;市安委办要加强督促、协调,定期检查、通报,及时跟踪督办,确保平台建设按期完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建党百年和十四运的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