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应急管理局 防汛抢险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东方(西安)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西安市应急管理局的委托,就下列所需的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货物名称:防汛抢险物资

2.符合下列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可以从东方(西安)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招标文件。

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为具有独立承担法律责任订立合同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企业法人单位;

2)投标人须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3)提供在投标截止日期前3个月内基本账户开户行开具的银行资信证明;

4)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不得列入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失信企业目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符合以上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可于2020年4月24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每天9:00-12:00时、13:30-16:30时止(法定公休日除外)在西安市太白南路181号西部电子社区A座A区201-N8标书发售室购买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每份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招标文件了解和咨询地点:西安市太白南路181号西部电子社区A座A区201-N8室(业务二部:孙翊轩),咨询电话:029-89585662。

6.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20年5月15日14:00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西安市太白南路181号西部电子社区A座A区201-N8开标室或招标代理机构书面另行通知指定地点。

7.拟定于2020年5月15日14:00时(北京时间)在西安市太白南路181号西部电子社区A座A区201-N8开标室或招标代理机构书面另行通知指定地点公开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招标代理机构:东方(西安)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孙翊轩

联 系 电 话:029-89585662

电 子 邮 箱:oitc_xian2@163.com

开 户 银 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电子二路支行

户 名:东方(西安)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账 户:12991009571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