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不忘安全——网络培训助力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生产教育

目前,我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各生产经营单位也陆续恢复生产。为解决疫情防控阶段,企业难以开展人员聚集式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培训,市应急管理局与应急管理部培训中心在应急管理网络学院共同开设“西安市复工复产安全教育培训专题班”(网址:https://yjwy.sset.org.cn),免费为西安市复工复产企业提供线上安全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专题班课程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责任制、班组安全、事故案例分析、应急科普等多个安全生产相关主题, 62个课程,共55个学时组成。企业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组织人员报名、选学,协助引导全体员工尽快从假期放松的状态转到正常的工作状态,防止因思想放松、疲劳过度、注意力不集中、情绪不稳等引发生产安全事故。

西安市复工复产安全教育培训专题班网络学习操作指南.pdf

《西安市复工复产安全教育培训专题班》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