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市工贸企业调查摸底工作公告

根据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全市工贸行业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部署安排,全面掌握我市工贸行业企业和风险底数,精准高效实施分级分类监管,即日起在全市开展工贸企业调查摸底工作。为精准高效完成调查摸底,确保工贸企业不重不漏,现将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调查摸底对象为我市辖区(含西咸新区)内,从事工贸行业八大领域(冶金、有色、建材、机械、轻工、纺织、烟草、商贸)的全部企事业法人单位(不含个体经营户)。其中商贸企业包括批发、仓储、零售、住宿、餐饮5类。

二、调查摸底工作时间从即日起至2月5日,期间,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应急管理部门及镇街工作人员将通过电话、走访、培训等形式,到各企业采集信息,协助企业线上填报相关数据。调查摸底数据将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监管执法重要参考,请积极配合,及时提供真实准确的信息。

三、各级调查摸底单位和个人对企业信息严格保密,相关信息仅用于监管基础信息采集使用,不作为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等具体行政行为依据。

四、调查摸底单位和个人如有违法或损害调查摸底对象利益的情况,请及时向西安市应急管理局举报,举报电话:12350。

衷心感谢您对我市工贸企业调查摸底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西安市应急管理局

2023年11月

西安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全市工贸行业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