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应急】每日动态(2020年9月21日)

【上级督查】

 ●9月19日,西安市应急管理局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处处长马鹏超一行对我区曲江运动公园应急避难场所进行调研。督查组一行对曲江文化运动公园创文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了解了公园总体规划、创文测评达标、环境卫生、应急避难设施配置、标识标牌安置以及园内道路交通等情况。

【应急管理中心】

●为做好全市创文考察点位应急避难场所迎检工作,21日下午,曲江新区应急管理中心迅速行动,立即传达了会议精神及黄会强局长讲话要求,并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对新区文化运动公园避难场所现场开展了地毯式检查,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到一丝不苟抓细节,全力以赴抓落实,进一步将新区避难场所创文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此次创文迎检工作圆满完成。

【不夜城管理办】

●9月21日上午,召集大雁塔分公司和不夜城执法大队负责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并对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西安旅游集团】

●9月21日,常宁宫会议培训中心安全管理人员开展安全排查,重点对行宫景区崖坡、消防栓、灭火器等进行检查;西安烤鸭店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重点对电、气、水、配电箱、线路、电梯、消防设施设备、安全疏散通道等进行检查。

●9月21日,金花大酒店邀请专家,就做好酒店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召开宣贯会,酒店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