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应急】每日动态(2020年9月15日)

【应急管理中心】

●对银泰城A馆进行执法检查,主要检查了消防设施设备维护使用、员工培训教育、消防中控室人员值守及场内消防联动情况等方面。

【文化产业集团】

●对曲江文创中心项目开展安全专项检查,重点对现场临时用电、高处作业、脚手架搭设、消防措施、临边防护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西安旅游集团】

●朱雀太平公司对景区交通车辆、消防设施、消防器材等方面进行检查,切实保障职工和游客生命财产安全。

●集团安全综治部对恒大置业公司安全资料和在建项目的施工现场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大明宫保护办】

●大明宫保护办副主任刘冬主持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暨防震减灾工作部署会议。大明宫保护办各部门负责人、公园管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城墙管委会】

●对护城河及环城公园综合改造工程陕建一、二工区(尚勤门至小东门段)持续开展安全监督检查,主要检查了现场施工安全、消防器材、临边防护、安全用电、特种作业等方面。

【城墙投资集团】

●对小雁塔项目进行消防安全检查,重点对工人宿舍、临时用电、灭火器有效性、脚手架施工等进行安全检查。

【渼陂湖管理办】

●对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及隐患排查,对施工现场土方运输车持证上岗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