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助力产业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9月13日下午,西安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携同爱心企业三茗科技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助力庞光街办炉丹村产业扶贫。两个党支部的党员、积极分子、爱心员工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三茗科技公司与炉丹村党支部签约蔬菜销售网络平台技术支持服务协议,以网络技术支持、助力村民蔬菜销售;高新区农水局(扶贫办),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庞光街道扶贫办,炉丹村党支部,三茗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并就活动开展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交流。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宣誓进一步提振信心,立誓下一步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好应急管理奋力拼搏,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观了炉丹村合作社的蔬菜大棚,主动购买蔬菜开展消费扶贫,为扶贫工作献一份爱心。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要求扶贫干部进一步尽责履职,抓好扶贫工作。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要进一步昂扬斗志,凝心聚力抓好脱贫攻坚和应急管理工作,为高新首善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