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应急】每日动态(2020年8月5日)

【创文工作】

●曲江危化行业积极行动,全力做好创文工作。一是辖区加油站利用LED屏和字幕机等高频次滚动播放《十四运及创文中英文宣传口号》,并在醒目位置张贴西安市民文明公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讲文明树新风等市委宣传部和市委文明办制作的主题海报,扎实做好创文的氛围营造。二是集中整治环境卫生和车辆乱停乱放,各加油站对站内各场所进行全面清扫,确保不留死角,保持环境干净整洁;同时在高峰时段安排专人对加油车辆进行引导,避免出现站内堵塞的情况,确保停车有序规范。三是对员工进行创文知识宣贯,让员工清楚什么是创文和创文的重要意义等创文基本知识,同时确保员工按要求着工作服,规范操作,文明用语,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应急管理中心】

●对喆啡酒店进行安全复查。

●对中石油航天大道加油站、中石化公园南路加油站进行检查。

●对壳牌雁翔路加油站进行检查。

●对九幺辣子鸡餐饮进行检查;同时,对海港城胡桃里、智慧大厦进行复查。

●对陕六建曲江三小东校区、中建三局曲江三中改造项目进行安全检查。

【城墙投资集团】

●对经营区域(松、榴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重点对消防设施设备、物业安全资料等进行安全检查。

【临潼旅游投资集团】

●对下属公司承建的曲江一小、曲江五小项目开展安全检查。

【西安演艺集团】

●剧院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对西演live.云剧场进行用电安全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