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至县应急管理局督导检查组检查各镇十四运应急安全综合保障情况

按照《中共周至县委办公室 周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周至县办好第十四届全运会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项目落实的方案》精神,8月4日,县应急管理局应急保障督导检查组组长雷勇带领应急管理科和安全基础科对司竹镇、终南镇、尚村镇、富仁镇十四运期间应急保障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听取了各镇在应急值守、应急预案编制、应急演练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后指出,一要切实做到安排部署到位,进一步加强梳理排查,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可能发生突发状况的重点区域、重点单位、重点环节进行再检查、再安排、再部署。二要切实做到应急值守到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畅通信息渠道。三要切实做到应急处置力量到位,进一步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强化水电气热和消防等行业应急力量准备和现场处置能力,及时妥善处置突发事件或事故,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