鄠邑区应急管理局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要求,在做好专题学习、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材料等准备工作的基础上,8月4上午,鄠邑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了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平同志主持,领导班子全员参加,区纪委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解琪列席指导。

会议共五项议程。第一项由区纪委解琪组长宣布本次民主生活会工作要求。第二项由刘文平局长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对其他班子成员逐人开展批评。第三项班子成员依次开展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人开展批评。第四项由解琪组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发言。解组长在对我局前期准备工作予以肯定的基础上,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自我剖析再深入,将违规收受礼金方面内容列入对照检查范围,将对照检查材料再完善;二是整改措施再细化,坚持谈心谈话制度,广泛征求意见,明确切实可行整改措施;三是整改落实再加力,坚决肃清流毒和影响,切实提升党组执政水平。

最后,刘局长作表态发言。一是将及时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以党组会形式进行专题研究,扎实进行整改、完善;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肃清流毒和影响,通过以案促改,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三是通过党组会、机关会等加大学习力度,注重意见搜集,加强整改,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