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港务区开展《宪法》《安全生产法》宣传日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宪法、安全生产法和应急管理法律法规宣传深入人心,12月3日,西安国际港务区安委办组织开展了《宪法》《安全生产法》宣传日活动。本次活动与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紧密相结合,通过宣传普及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法律法规,全面营造安全生产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努力为园区营造健康稳定的安全生产法治环境,提供有力的安全生产法治保障。

《宪法》《安全生产法》宣传日活动现场,通过主题签名、宣誓、诗朗诵、法律知识有奖竞答、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材料、展板展示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宪法、安全生产法和应急管理法律法规知识。

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

通过此次《宪法》《安全生产法》宣传日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震减灾常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