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扎实开展有限空间作业、粉尘防爆和涉氨制冷专项治理工作检查

2019年10月16日,西咸新区应急管理局聘请相关技术人员,检查泾河新城光明乳业(泾阳)有限公司和陕西康大饲料有限公司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在光明乳业(泾阳)有限公司,检查组询问了企业生产和安全管理情况,检查了企业液氨存储使用区域、污水池和化学品存储区域安全管理和制度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予以反馈,要求企业抓紧整改落实,要重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生产安全事故,确保企业不发生问题。

在陕西康大饲料有限公司,深入车间查看了生产工艺流程、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以及企业破碎机和粉碎机区域粉尘清扫制度落实情况;针对企业存在的隐患问题,现场予以反馈并要求尽快整改落实。

检查组强调:企业要深刻汲取省内外近期发生的各类事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企业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大排查,严格隐患排查治理;企业要加强安全培训教育,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将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稳定。

泾河新城相关街办一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