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发布]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培训班

西安发布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局干部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7月14日至15日,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培训班”。市应急管理局副局局长陈选良主持开班仪式,市局机关全体干部和局属单位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采取专家授课和支部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和影视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陕西省委党校文化教研部主任、教授刘颖慧和西北政法大学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马成教授分别作了“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 淬炼灵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奋力谱写西安追赶超越新篇章”专题讲座。全体参训干部通过观看了《周恩来回延安》《延安十三年》等相关影视纪录片,进行训前学习。各党支部组织观看了《延安精神及其当代价值》视频讲座,并结合工作实际展开研讨。

全面丰富的教学内容,强化了全体局干部政治规矩、严明了政治纪律,树立了守初心、担使命、展作为的信念,明确了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全力推动西安应急管理能力和体系现代化建设的奋斗目标。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庞乐)